英国赫尔大学Carl Redshaw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
发布时间: 2024-03-29 浏览次数: 10

    为加强学术交流,营造浓厚学术氛围,开阔师生学术视野,促进学科发展,2024328日上午10:30,我院邀请英国赫尔大学无机材料系主任Carl Redshaw教授在化工楼235会议室为师生作题为 “Using the coordination chemistry toolbox to tackle societal issues” 的学术报告。

Carl Redshaw教授分享了他多年来与中国各大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与成果,同时与与青年教师就SCI论文撰写、课题选择、青年科研工作者职业生涯规划、国际合作与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。

通过这次学术交流活动,不仅加强了英国赫尔大学与我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,同时也拓宽了参会师生们的科研视角和国际视野,进一步了解到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和科学研究意义。



图文:肖昕

一审:任雪莹

二审:吕梦岚

三审:杨静


Copyright 2009-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: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:550025 电话:0851-83625870 传真:0851-83625867
Email:ce@gzu.edu.cn 技术支持: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

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